Fri_睿

【转载🚫】杂食人 一般通过社畜
上班不更图更图不上班

【黑色幸存者】【彰一】【舐】
【动作有参考职业杀手皮肤】这张是给群里小伙伴的头像,小伙伴表示发出来没问题so。papa在BS里面人气挺高的了,不管是人设还是游戏中,而且很多人喜欢画papa的同人。摸鱼的话,对男生不熟,对成年男性更不熟,没有毁掉papa真是万幸了。不过又是一张电脑上看着顺眼,手机上看着骚死人的色差。

【题外话:最近依旧很忙,今天晚上才考完一场快题考试,回来之后有点兴奋,像是打了鸡血,就和群友内战,果然第一个暴毙,然后有扒拉了其他事儿,突然23点闹钟就响了才反应过来今晚考完就已经22点了。然后30分爆肝了这张图。快题的话,其实昨天才和同学交易了一波自来水笔,也就是水彩加自来水笔新手了,今天考快题,一是特别懒得带马克笔,二是马克笔很多没墨了,就非常浪地选择了水彩上色。完全不懂。但是比上次好得多,上次快题我连线稿都没画完,这次我不仅乱糊弄了平面还上了不走心的色,写了设计说明,好歹有两个分析图,甚至扳命一般一分钟乱糊了一个很草图的效果图。嘛,大概是兴奋劲还没过吧,睡了睡了】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Fri_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