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_睿

【转载🚫】杂食人 一般通过社畜
上班不更图更图不上班

【救赎】
【研究日记】正如我之前所说,他一门心思在他唯一幸存的朋友弗朗西斯科身上,而这种摆脱不了等我情感将是他的弱点。更确切地说,他仍然不能放下他过去任何一个朋友,包括弗朗西斯科。
他认为他仅仅是因他的朋友而幸存?当我听他描述的时候,他似乎把自己的生命全都归功于他的朋友。
所以如果他现在放弃了,他认为那意味着他所做的一切和他朋友的死都是毫无价值的。
他总是说,“不会在这里止步的”。这可能意味着他不想让他们的牺牲和他自己的奋斗变得毫无价值。这很难,但他应该想要活下来,证明它。
换句话说,他的朋友既是他痛苦的根源,也是他生存的理由。你不觉得很奇怪吗?
他看起来像是最后一个被感情冲昏头脑的人,但他比任何人都更无法割舍过往的关系。
他不希望这个弱点被注意到,所以他假装自己一点不惆怅,而且他已经开始放弃了。他还是个孩子,我觉得。
——主管助理研究员T博士
【管他缩不缩图,不管了】